消費性電子產品展体貼家居

【新唐人】從自動化到按摩椅,從監視器到太陽能背包,今年的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產品展展示了各种尖端科技的家居產品。

和往年一樣,展覽中有許多小玩藝儿吸引參觀者的目光。

威斯福公司推出的運動監視器是其中的僥僥者,它能讓使用者無線接受体育賽事的圖像信號。麗莎.柯恩介紹說:“使用它你能過當導演的癮。好像美网公開賽,体育賽事經常同時進行。有了它你就可以同時得到多項賽況的信息。”

更接近家居的產品莫過于西比電子公司推出的語音控制系統,它能讓家里任何電器通過一句口令執行開關等任務。

本屆展覽中安全系統的价格大幅下跌,無線監控鏡頭降到130美元以下。

對于重視交通安全人士,KHN公司推出79美元的個人酒精探測器,可在數秒內顯示你是否飲酒過量。

小虫實驗室帶來的組件可讓你組裝自己的通訊工具。彼得.賽莫海克說:“任何人都可以很快地自組產品,而不需要工程方面的學位。”

展覽中還有很多無線和太陽能產品。蝕日電器公司的蘭多夫.葛雷在介紹一款太陽能背包時說:“你再也不用擔心手机會沒電。”

如果你看累了,還可以在4千美元的仿人工按摩的按摩椅上享受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