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中心呼籲臺灣政府保護吳亞林

【新唐人】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博士3號表示,退黨中心吳亞林臺灣申請政治庇護一事表示支援和關注。他同時呼籲臺灣政府保護因傳播九評和聲援退黨活動而險遭中共迫害的吳亞林。 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道。

高大維博士表示,每年因為傳播九評資料都有大批大陸民眾遭到中共的迫害。因此他呼籲臺灣政府保護幸運抵達臺灣的吳亞林。

高大維博士說:「 我希望臺灣有關部門能夠伸出正義的手,不要配合和害怕中共。在歷史的關頭,應該對殲滅中共,公開退黨、解體中共做出應有的貢獻,包括保護受到中共邪黨迫害的這些逃出來的退黨義工。」

高大維還表示,因為《九評共產黨》一書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因此至今中共無法針對九評做出回復。

高大維博士說:「 因為九評點到了中共的實處,它不敢說哪一條說的不對,因為九評全部取材於中共的官方報導,取材於中共幾十年血腥運動中能夠展現出來、能讓人知道的事實。越高層的官員越知道中共的這種邪惡,所以說呢沒有人能夠反駁。」

高大維同時向吳亞林表示敬意和慰問,並聲明全球退黨中心將一直關注吳亞林的安危直到他最後脫離險境。

2006年10月在臺灣起義的前中共官員賈甲表示,吳亞林到臺灣的目的是投奔民主和自由。

賈甲:「他選擇臺灣,為甚麼選擇臺灣呢? 因為他是中國大陸人,大陸人對臺灣都有強烈的嚮往,嚮往臺灣的民主和自由。臺灣是中國唯一沒有共產黨控制的實現民主和自由的法治社會,他投奔的不是臺灣,他投奔的是民主和自由。」

四川省民主人士吳亞林12月27號以觀光名義進入臺灣後,通過大紀元宣佈脫離中共的團隊組織,並因傳播《九評共產黨》一書遭到中共官方通緝為名申請政治避難。臺灣陸委會1月2號基於人道考量同意吳亞林延長在臺停留時間。

新唐人電視 聞箴 艾雨清 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