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動觀眾記住真善忍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十場聖誕晚會在紐約碧肯劇院上演。觀眾表示,節目中蘊含神佛深遠意境令人嚮往,而其中描述法輪功學員在遭受中共的迫害中,所呈現的「真善忍」精神更令人感動。

觀眾:『 音樂圓潤動人,每一個舞蹈演出,都賦予著深入的意涵,其中有一個節目談到了受苦的經歷,還有節目提到了有人因為靜坐而遭受中共當局的逮捕,這提醒人們必須站起來抗議中共的鎮壓,我們應該加強關注這件事情。』

觀眾喬治:『 天幕和表演結合得很好,服裝很美,很喜歡法輪功那個節目所展現的祥和,暴露了中共的殘暴和衰弱,不讓人們修煉,製作的很好,吸引我每年來看,去年和今年,我都喜歡。』

觀眾瓊 辛格瑞莉:『帶給觀眾和平的訊息,因為世界需要和平,還有愛、健康,歌詞與音樂中展現出了藝術水平與美好的境界 』

觀眾鄧先生:『 正義可以戰勝邪惡』。

觀眾崗薩拉斯:『演出非常精彩、多采多姿!節目充滿古典歷史風情,也反映出現實世界。另外,基督教信仰也有相似之處,例如傳達出善良、希望、幫助他人等等諸如此類的感受』。

一對兄妹表示,看完了演出,回去將好好了解法輪功。

觀眾:『 展現出以善的力量來對抗邪惡,那真的很棒』。

一群年輕人則興奮的向記者表達觀賞演出的收穫。

觀眾:『 我們感受到了真、善、忍,這三個字是我們從這場演出中學習到的,這是很棒的演出,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電視馮學斌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