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郭飛雄被移往廣東梅州監獄

【新唐人】廣東維權人士郭飛雄太太張青12月24日收到當局的通知:郭飛雄已經在12月13日被移往廣東梅州監獄關押。張青表示,梅州監獄地處偏遠,探視困難,但是,她將持續抗議直到政府停止迫害郭飛雄。

張青24號才收到監獄17號發出的通知,她希望盡早去探視郭飛雄,張青擔心郭飛雄被關押期間將繼續遭受不人道對待。

張青:「梅州監獄是偏遠的山區,離廣州非常遠,這個地方環境也差,條件也差,氣候也不好,現在都很冷啊!那�,可能會下雪。事實上,他們(中共政府)之所以弄那麼遠,也就是增加我們見面的難度。梅州那�去一趟都要3、4個小時。」

今年11月14號,中共當局以所謂“非法經營罪”判處郭飛雄入獄5年。11月下旬,張青給胡錦濤發了一封公開信,她在公開信中表示:從廣州警方去年9月拘捕郭飛雄開始,當局就在上演一系列活醜劇,她想讓世界人民看看,他們是怎樣在玩弄法律,利用職權、使用暴力去構陷一個罪名。

張青:「這件事情它(中共政府)現在是用過去一件處理過的事情來指控的,這個事情來說它是沒有證據的。但是這個案子所依賴的就是它的權力,就是依賴它的暴力,就是依賴它的電警棍,那麼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抗議,將五年的抗議留在歷史上,那就是一篇歷史!」

郭飛雄自2005年參與廣東太石村維權活動之後,連續遭到當局的暴力毆打、拘捕和關押。他向律師披露,在廣州市第一看守所他被刑訊逼供,在遼寧瀋陽監獄被警察用電棍電擊生殖器,經受了電擊、吊銬、綁死人床、坐老虎凳等酷刑的郭飛雄身體已有5、6處傷殘。

新唐人記者 秦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