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人士鄭大靖被關黑監獄受迫害

【新唐人】湖北維權人士鄭大靖的夫人曹詳珍女士近日致電本台記者,揭露湖北當局將鄭大靖關在當地私設的黑監獄中迫害,曹詳珍目前帶著兩個小孩在北京流浪,呼籲外界關注她一家人的情況,迫使當局釋放鄭大靖和停止迫害他們。

鄭大靖夫人曹詳珍女士對記者說,鄖西縣當局私自設立了一個專門關押上訪人員的黑監獄,不經任何手續,將人關到裡面,想關多久就關多久。鄭大靖關在裡面被打的傷痕累累,受盡折磨。

曹詳珍:“親戚今天上午去看他,他的身上打的傷還都看得到,穿的很單薄,他的腳凍壞了,就是還沒有好,他們又打他。他們縣委書記說的,要把他整死在那個地方。”

鄭大靖現年四十六歲,原本在中國銀行鄖西分行工作,因為投訴上級幹部違規行為屢遭迫害。他和妻兒去年到北京上訪之後一直留在北京,協助其他訪民維權並把消息傳到外界,2007年3月,被公安人員強行從北京押回湖北非法關押至今。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