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圣火抵達紐西蘭旅游城市皇后鎮

【新唐人】人權圣火在進入紐西蘭的第5天後﹐ 經過2014公里﹐ 于12月23日到達紐西蘭著名旅游城市皇后鎮。下面請看報道。

23日下午2點﹐人權圣火傳遞儀式在風景如畫的皇后鎮湖畔舉行。CIPFG紐西蘭代表夏洛特主持了儀式﹐她強調中國的人權狀況在持續惡化﹐沒有人權就沒有奧運是人權圣火要傳遞給公眾的信息。

當地居民納塔麗激動地站出來對觀眾說﹕“ 紐西蘭人應該聯合起來﹐讓更多的人參与進來﹐共同支持這項為中國人民爭取人權的大事。”

皇后鎮區議會的議員朱麗葉.麥克勞到場支持這次活動﹐ 并對記者說﹕這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人會對自己的同胞做這樣的事情。任何反人性的罪行﹐都不應發生!

來自雅典的圣火依次點燃了代表皇后鎮的4把火炬。 當地的民眾代表高舉著火炬穿過皇后鎮的主要街道﹐所到之處﹐受到人們的廣泛關注。

人權圣火將于明天被傳遞到紐西蘭海拔最高的庫克山。

新唐人記者卓一凡紐西蘭皇后鎮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