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加州復出 技壓全場居領先

【新唐人】全球高爾夫球排名第一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休息了兩個半月後抵達加州的千橡樹市(Thousand Oaks),參加 “目標盃世界挑戰賽(the Target World Challenge)”。伍茲全場精彩表現讓他在第二輪比賽結束,暫時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成績排名第一。

在休息兩個半月的長假後,伍茲依然處於顛峰狀態,星期五(12月14日)在 “目標盃世界挑戰賽” 第二輪的賽事中技壓全場,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62桿佳績拿下第二輪賽事﹐並以總桿數132桿的成績,領先第二名的福瑞克(Jim Furyk)4桿。

伍茲在這場比賽中,似乎並未受到休息兩個多月的影響,充分地展現他犀利的球技和精確球感,幾次精彩的長推桿更讓現場觀眾頻頻喝采。

在第二、第五和第六洞都順利抓下小鳥(birdies)後,伍茲超越所有選手領先。而在第九洞,伍茲在桿弟威廉斯(Steve Williams)的協助下,準確地計算球道路線,接著一記六呎推桿,再度漂亮地抓下小鳥。

最精彩的演出是在標準桿5桿的第11洞,伍茲用一記長達20呎的長距離推桿,球漂亮進洞!精彩地拿下一次老鷹(eagle)!

這項高爾夫挑戰賽是由 “老虎伍茲基金會(Tiger Woods Foundation)” 所主辦的,但由於伍茲表現太過搶眼,也因此被其他選手戲稱他是個 “不怎麼友善的主人”。

另外,卡伯斯(Fred Couples)的表現也絕對令人難忘。他在第18洞的第三桿,鐵桿一揮將球送上果嶺,原本球已經飛過了頭,沒想到小白球竟然漸漸向後滾動,最後滾進了洞口。卡伯斯這一球,也被大會評選為今天的 “最佳好球”(Shot of the Da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