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合浦農民討公道 遭當地警方打壓

【新唐人】來自六四天網消息,廣西合浦縣2000多位農民,本月初在當地白沙糖廠抗議廠方克扣農民甘蔗重量,12月2號警方出動數百警力鎮壓,有四位農民受傷。並禁止前來採訪的記者報導,農民吳先生表示政府的作法讓他們無法接受,希望外界能關注此消息。

 

吳先生表示,2號當天來了數百位公安幹警鎮壓討公道的農民,使用多種工具向農民施暴,並禁止電視臺報導。廣西的電視臺來,上面也不准播放,這是事實,用那個木棍,每一個員警都拿一條木棍,還有拿那個水炮水槍。吳先生還表示,農民對政府的作法感到憤怒,希望能曝光他們的罪行。上面的官壓下來,你怎麼跟他們討公道?想討回公道都沒有法,你看那麼多民警公安幹警過來啦。據瞭解,白沙偉衡糖業有限責任公司,在甘蔗過磅時,每車大約20噸就要克扣2噸,企圖占農民便宜引起不滿,引發大規模群眾事件。

 

新唐人記者 洪宇 陸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