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恢复演出 戲迷排隊購票

【新唐人】百老匯舞台工作人員結束了為期19天的罷工,于11月29日恢复工作,戲迷們排隊搶購門票。

白色大道(The Great White Way)上的戲劇和音樂劇星期四已經恢复上演,在假日季節給百老匯戲迷們帶來了興奮。

舞台工作人員和劇院制作人11月28日達成了一個結束罷工的臨時協議之后,停演兩周之久的24部戲劇和音樂劇都立即准備重返舞台。

百老匯戲劇“窗帘(Curtains)”的明星演員大衛-海德-皮爾斯(David Hyde Pierce)表示,過去的19天表明百老匯任何一個部門不可能單獨演出,大家需要克服分歧。

皮爾斯說:“我們不能沒有對方而單獨工作,這就是現實。”

舞台工作人員林奇(DERMOT LYNCH)說:“很高興重返工作崗位,不幸的是,我們不得不關閉一段時間。”

這次舞台工作人員開始于11月10日的罷工,代表3千名舞台工作人員,包括電工、木工、音響師、背景師的工會堅持反對裁員,除非被裁減的人員能有新的合同;而制片人一方則希望根据每出不同的戲來靈活決定需要多少工作人員。

19天的罷工造成了紐約市和百老匯劇院數百万美元的損失,同時使那些計划在紐約看戲的游客們不得不改變行程計划。

來自英格蘭的戲迷弗朗西斯和格雷戈里正在為演出搶訂門票,他們說“我們很高興雙方達成彼此滿意的協議”。

百老匯舞台工作人員和劇院制作人之間的協議詳細內容目前尚未公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