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歐洲杯 英足總宣布終止麥克拉倫合同

【新唐人】就在英格蘭歐洲杯預選賽最后一輪主場2比3輸給克羅地亞,自1994年以來首次無緣國際大賽后,英國足球聯盟終于對教練開刀。宣布終止与麥克拉倫以及与助理教練維納布爾斯的合同。

2008歐洲杯預選賽E組結束全部爭奪。坐鎮主場新溫布利大球場的英格蘭2-3不敵克羅地亞,無緣明年歐洲杯決賽圈比賽,這是三獅軍團自1994年以來首次無緣大賽決賽圈。

經過了數小時的痛苦反思,到底哪里出了差錯,最終英格蘭隊的教練麥克拉倫要承擔起所有的責任,英國足總宣布解除与麥克拉倫的合同。

麥克拉倫說:“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悲傷的一天,18個月前擔任英格蘭總教練時是我最自豪的一天,18個月來我珍惜每一分鐘,今天被解職我很傷心。 ”

對英格蘭隊的球迷來說這也是悲慘的一天。一名球迷說:“真是垃圾,真后悔買了門票。 ”

英足總在賽后舉行了12人的緊急會議,主席湯姆森說董事會為比賽結果感到羞愧。“我們當然感到羞愧,我們早些時候曾說會成為歐洲杯和世界杯的歐洲主要參賽隊,我們當然和所有的球迷一樣失望。”

英足總首席執行官巴維克將擔負起選擇新帥的重任,前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成了最大熱門。

至于麥克拉倫,即便被炒,依然可以從足總那里獲得250万英鎊的賠償金。但据估計,英格蘭不參加明年歐洲杯,將使英國損失大約10億英鎊!這其中,包括食品、飲料、紀念品、雜志、報紙等商品的銷量銳減。

而對獲胜者克羅地亞來說,則是另一番景象了,克羅地亞教練回國后受到了英雄般的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