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聲援退出中共 台商安全再受矚目

【新唐人】星期六本台為您報道了當天台灣宜蘭縣聲援華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的大游行。在中共迫害人權、中國人民追求自由的真相震撼民眾的同時,人們想起親朋好友在大陸經商失敗、或遭到中共党官掠奪迫害的慘痛經歷。這次活動中,在大陸上百万台商的生命、財產安全也是當地民眾關心的焦點議題。

宜蘭慧燈中學洪校長表示:台商為中國帶來財富,中共卻用這些錢購買飛彈威脅台灣。他認為中共正在積极打壓台商,例如廣東東莞台商會長葉春榮最近透露,中共今年推出新稅法、勞動合同法,突然取消稅賦优惠,台商明年起將負擔高達40%的稅率,預計2年內廣東省境內2成大約4千家台商會因此倒閉。

北京新光天地掠奪案,震惊台灣各界,也勾起許多人痛苦的回憶。游行中,一位在地商家主動向記者投訴台商被迫害的經歷,一位在大陸經營工厂的朋友賺了很多錢,前景良好,引起中共官員眼紅,不擇手段栽贓台商販毒,掠奪台商上億元的資產。

宜蘭商家張先生說:『中共公安來了一大堆人到朋友公司,大概有一百多個人,對老板說:「听說你們公司在販毒,有賣毒品?」中共公安往他家里走,在角落栽贓塞了安非他命,就對老板說:「 查到了!查到了!你們公司有賣安非他命毒品。」公安就對老板說你只有兩條路可選擇: 一是赶快坐船偷渡回家 ,二是死路一條,死在大陸。』

看到超過2700万人退出中共的消息,張先生高興地希望早日看到中國民主化的結果,讓兩岸和平。

新唐人亞太記者 台灣宜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