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南2007年東山咖啡節登場

【新唐人】「咖啡紅了、橘子綠了」,利用有機肥料培育的台灣台南縣東山咖啡,近幾年已經闖出名號,曾送到美國咖啡協會評鑑,獲得5星級的美譽。10月20號台南縣2007年東山咖啡節登場,活動為期二十三天,台南縣希望游客到東山喝咖啡、吃青皮椪柑,到果園體驗採果樂趣,保證大家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一年一度的「東山咖啡節」,今年主題特別和青皮椪柑結合,命名為「咖啡紅了、橘子綠了」,邀請有興趣的民眾,趁著初秋,到台南東山走走,除了享用五星級的東山咖啡,也可順道到果園親自採集椪柑作為伴手禮帶回家。

台南縣長蘇煥智表示:「大家有機會來看看這一片非常漂亮整個的咖啡的生態園,東山和白河有一特產~青皮椪柑,配合採果這樣一個體驗 100元採果還可以帶2袋回家 ,非常划算。」

東山鄉鄉長 尤連發:「台灣咖啡有很好氣候和緯度,都是全國最好的,還有東山水果,因為東山是好山好水的地方,尤其是青皮椪柑。」東山咖啡產地在東山鄉海拔八百公尺的南勢村一帶,正在北迴歸線上,氣候、地形及土壞和南美洲、非洲相近,目前咖啡種植面積約一百五十公頃,仍持續增加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陳素琴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