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為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 大賽畫上完美句號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海姆斯特恩劇院今晚上演 了一場流光溢彩的晚會,為三天的首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畫上了完美的句號。請看前方本台記者發回的報道。

在短短的兩個多小時內,神韻藝術團又一次穿越時空帶著紐約人經歷了一次古老文化的洗禮。

觀眾采訪

“我印象深刻,我覺得太棒了 ”

“好的無以言表”

“我今晚很高興。我覺得舞蹈非常美“

“舞蹈燭光最打動我“

“洪明是最好的。(記者:為什么?)我不知道,我覺得他唱歌時候的能量一下子就貫通了我。”

美國人:“你們有五千年的歷史,你們應該永遠記住那是你們來源的地方。過去的五十年只是個衰退。(你們的歷史)有很多值得你們慶幸和記錄的。”

神韻藝術團在今年全球巡演80多場,所到之處帶給觀眾的強烈心靈震撼,開啟了中華傳統文化复興的序幕,也因而吸引了全球從事正統文化藝術家的目光,此次聲樂大賽中的藝術家們贊賞神韻通過文藝形式起到复興中華正統文化的作用,并認為藝術与信仰和道德不可剝离。

采訪藝術家:

記者: 正統藝術的感染力給人們心靈深處的震撼和啟迪歷久彌新,許多專家學者認為中華傳統文化的复興若能以道德和信仰的重建為依托,走回正途的腳步會更快一些。

采訪章天亮:以純美的藝術形式演繹純善的藝術內涵。神韻的演出給這場复興運動奠定了一個触手 可及的典范,也幫助中國人重建了對自己文化傳統的自信。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在紐約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