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譽圣賢的王玉環因迫害死亡

【新唐人】据明慧网報導,現年60多歲的吉林長春市法輪功學員王玉環9月24號在長春市中心醫院因迫害去世。但在王玉環去世的半個月后,家屬才得到警方的通知。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在給胡錦濤和溫家寶的三封公開信中稱王玉環是“從老虎凳上走下來的圣賢” 。請看本台報導。

据報導,王玉環5月9號當天与數十名法輪功學員一同遭到長春當局的抓捕。十月九日晚,員警才打電話告訴家屬,王玉環因吐血不止搶救無效已經死亡。

旅居西雅圖的北京法輪功學員劉祥芬表示,王玉環身体和精神所受到的巨大傷害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劉祥芬:“我看到大法弟子王玉環被迫害致死的這篇報導,我心情很沉重,使我馬上想到我自己被迫害的時候看到的那些情形,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的時候,有一個叫劉桂芳的,她就被他們用針扎腋下扎陰道,因為這种事情太下流了,以至于這些被迫害的人都不敢說出來。”

据了解,王玉環近八年來曾遭到非法關押了十多次。明慧网登載的王玉環自述遭受迫害經歷中寫道,她曾在老虎凳上被綁了三天兩夜,被折磨得腳踝露出了白骨;面部被電棍電擊至焦糊,還受到男員警和男犯人的侮辱等。她寫道:“我真的不想承受這難熬的痛苦,我希望他們能用槍子打死我。”

劉祥芬表示,她希望那些參与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員警早日清醒,不要成為中共的犧牲品。

劉祥芬:“這些人被謊言欺騙到這种程度,被金錢利益誘惑的無惡不作的時候,我們确實覺得他們是最可怜的。共產党的歷次政治運動中,它是利用最基層的警察,干部迫害,到最后說是這些人干的,跟上級沒有關系。”

在親自調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后,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在給胡錦濤和溫家寶的三封公開信中,曾經詳細講述了王玉環被迫害的案例。高律師在信中稱王玉環是“從老虎凳上走下來的圣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