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權組織呼吁候選人重視民眾對人權的關懷

【新唐人】澳洲一個叫做”十字路口上的澳洲(Australia at the Crossroads)” 的人權組織﹐專們替弱勢團體主持正義,這個組織於十月十三日在布里斯班舉辦了 “收回人權活動日”的活動,在聯邦選舉之前,呼籲各黨派和候選人,更加重視民眾對人權和社會問題的關懷。現在請看本台來自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的報導。

這個活動配合了即將在澳洲舉辦的聯邦選舉﹐於上午9.00 提出了給新的政府一封公開信﹐裡面闡述了該組織對於澳洲人權、環保和社會的種種問題與未來的一些看法。同時在布里斯班四個地區舉辦了會面當地居民的活動。

下午三點舉辦單位和多數人權組織聚集在布里斯班廣場﹐並請來數位發言人探討澳洲人權問題。十字路口上的澳洲委員會成員東尼-羅波森:“我真的認為我們需要在中國人權問題採取更強烈的立場。”

對於明年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東尼 羅波森表示 “我本人很注重利用明年的奧運這個機會讓中國政府改善人權”。

參與的人權組織包括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所舉辦的人權聖火,工作人員把即將達到布里斯班的人權聖火的消息遞給了過路的民眾。

許多民眾在了解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後紛紛報名參加火炬接賽。

一位剛報名的年輕媽媽表示:“我看過很多關於法輪大法的文章,並在網路上看到遭受可怕迫害的資料,我非常支持人權聖火, 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女兒成長在一個好人會遭到這樣迫害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台張潤君、尼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