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企業關懷弱勢貧困 捐款五百萬元

【新唐人】臺灣中國鋼鐵公司在9號捐款新台幣五百萬元,協助高雄縣弱勢貧困家庭子女順利完成學業及就業。高雄縣縣長楊秋興表示感謝,並強調各界捐款一定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請看本臺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受益代表小玫和阿偉一起推出他們精心製作的三層大蛋糕,滿心感謝企業的捐助,並由高雄縣縣長楊秋興和中國鋼鐵公司總經理陳源成一起切蛋糕,分給現場的民眾。

受益人小玫:「有他們的幫助和精神上的鼓勵,我們要努力的賺錢,以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中鋼公司總經理陳源成表示,回饋社會是每個企業對社會的一份責任,他們回饋社會的腳步從不停歇。

中國鋼鐵公司總經理陳源成:「我們立足在高雄,這也是我們的責任,應該去回饋。」

縣長楊秋興感謝中鋼的捐贈,認為是企業回饋社會的最佳典範,希望有更多企業、團體加入社會關懷行列。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中鋼慈悲的心,關懷社會的情,當然未來好心一定有好報,企業一定越發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