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前中共加強對訪民大搜捕

【新唐人】中共十七大前,北京加強對上訪民眾的大搜捕,据在北京上訪的人士披露,中共當局意圖將訪民全部驅赶回當地關押至少一年,等到奧運會結束才釋放。請看本台記者就此發來的報導。

 

北京民眾近日向本台記者透露,目前北京公安、武警干部、軍官取消休假、調休。北京地區八十二個公安、武警所在地、營區,實施二十四小時執勤,加大力度搜捕進京訪民。維權人士劉先生披露了最近中共對進京訪民的一次搜捕行動:

 

劉先生:“28號晚上,他們出動了至少有將近300員警、保安、城管,出動了包括警車在內總共有40多輛車。”“從晚上10點開始,一直抓到兩點半。”“据說在馬家樓那天晚上關了有1,000多人,將近2,000人。”

 

劉先生還指出,在京城周邊有几個由一些省市政府聯合設立,專門用于截訪、關押訪民的“黑監獄”。訪民們在里面受到嚴重迫害。

 

劉先生說:“訪民進去后,他們雇用了一幫東北的打手兼做看守,進去后先把訪民打一頓,然后將訪民的手机、錢全部沒收,有很多訪民的財物在里面被搶奪了。”“有消息證實里面訪民有被打坏了,据說被打的嚴重了,据說還有被打死的,但打死的咱還沒法證實。”“但是打重傷的咱手頭就有。”

 

据報導,國務院、中央軍委已下達命令:從九月二十八日凌晨至十月二十九日凌晨,北京地區實施二級保衛長達一個月,估計將投入十八万五千多軍警承擔保衛工作,動用七點八億元特別經費。

 

新唐人記者李明 陸芳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