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世運會造勢 高雄展示國標舞

【新唐人】統稱為運動舞蹈的國際標準舞,是世界運動會的競賽項目之一,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項活動,高雄市政府新聞處3號下午,在市府一樓中庭舉辦「世運單項比賽-國標舞示演」活動,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和市議員王齡嬌一起為活動開舞。請看本臺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音樂聲響起,只見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和市議員王齡嬌翩翩起舞,一起為活動開舞。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希望藉由這個活動的舉辦,大家市民能共同來重視世界運動會。」

市議員王齡嬌表示,跳國標舞讓她變得健康有自信,是個很好的運動。

市議員王齡嬌:「那我也呼籲藉高雄要辦世運這個機會,全民動起來,讓我們一起來選擇一項適合你的運動,那國標運動舞蹈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2009年高雄世運會中,運動舞蹈預計將進行標準舞和拉丁舞兩項競賽。運動舞蹈總會裁判黃虛中表示,拉丁舞著重在基本步的訓練,才能延展出各種花步。

運動舞蹈總會裁判黃虛中:「舞蹈並不是很難,就是要多練習,然後多聽音樂,多大膽的嘗試 。」

高雄市新聞處表示,為了行銷世運二十六項正式競賽項目及六個表演項目,近來積極深入校園、社團,希望能讓民眾認識世運競賽項目的內容,帶動全民的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