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歐洲心得交流會在華沙舉行

【新唐人】二零零七年歐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星期天在波蘭首都舉行,四百多位法輪功學員從世界各地赶來華沙交流心得。

九月二十三日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來自世界二十八個國家的四百多名法輪功學員云集華沙,分享他們的修煉心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法會發來了賀詞。

法會上,來自英國、波蘭、瑞士、 烏克蘭、德國、瑞典等國家的十六位法輪功學員介紹了他們如何反迫害、救度世人,修煉自己、提高心性的過程。与此同時,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一書波蘭語版正式上市。

首次歐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九年前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此次歐洲法會在前共產國家波蘭舉行。在比較共產党統治的中國和波蘭過去同是共產國家的問題上,波蘭公民楊•葉齊里克(Jan Jekiellek)說:“看一九八九年,波蘭發生了什么?共產党倒台了;但一九八九年中國發生了什么?天安門事件,是吧!他們選擇了兩條不同的路,波蘭選擇了通往自由的道路,中國卻很不幸的選擇了獨裁專制。可能中國可以從波蘭這里學到些經驗。”

新唐人記者李璐, 天樂波蘭華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