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醫師健康巡回講演北美首場爆滿

【新唐人】由本台推出的《健康百歲不是夢》欄目的主講、台灣著名中醫胡乃文受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分台邀請,在加州SUNNYVALE作首場《健康百歲不是夢》的巡回演講,受到當地華人的熱烈歡迎。大約有三百多人參加了在圣荷西華僑中心舉辦的首場演講,听眾連呼受益匪淺。

胡醫生的〈健康百歲不是夢〉專欄節目一直是本台最受歡迎的欄目之一,在北加州灣區落地后也贏得了極高的口碑,應觀眾要求,胡乃文醫生特意從台灣飛到加州,于九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分別在SUNNYVALE和三藩市昨兩場〈健康百歲不是夢〉講座,首場便獲得爆滿,贏得現場三百多名當地華僑的稱贊。

胡醫生忠實的觀眾Frank Wang表示﹐“大概禮拜三我都很注意他的節目﹐胡醫生老實講講確實是棒。我那個腰就是看他的節目﹐他就是教了我這一招﹐我的腰現在都不痛了。統統好了。”另一位現場觀眾表示﹐“我今天受益非淺﹐受益非淺。”

胡乃文醫師早年投入西方頂尖醫學研究十多年,因机緣得聞中醫后,折服于中醫的博大精深,轉而投入中醫領域,成為妙手名醫。這樣的過程使胡乃文醫師不僅學貫中西醫學領域,更由于步入大道修煉的領悟獨到,對于醫理与病理有深妙不凡的見解。

胡醫生表示﹐“例如我們中國古時候的書裡頭就有提到過﹐他說﹐春天為什么會得瘟病﹐也就是感冒這一類的病情﹐是因為冬天不藏於精﹐他說﹐冬不藏於精者﹐春必病瘟﹐春天必得這個感冒﹐這樣想想﹐如果我們在冬天把這個身體養好了﹐那麼到春天就不得病。”

胡乃文是台北“上海同德堂國藥號”的名醫,曾經治好了全世界僅有五例黑色素癌症病例震惊醫界。但這位久負盛名的老中醫﹐提供給病人治療的方法可謂與眾不同。

胡醫生說﹐“灣區這裡的聽眾與觀眾﹐我是希望看了這個節目以後﹐得到一些正確醫學方面醫療的咨詢。”高超的醫術,謙虛的品德,讓胡乃文醫師也贏得了同行的贊譽。采訪:“我也是中醫師﹐所以我對他的觀點我非常的讚同。”

采訪:“謝謝他來灣區給大家作免費講座﹐受益很多﹐希望能夠再來。”胡乃文此次的健康養生講座講將在北美紐約、華盛頓、加拿大等地進行十八場巡回演講。

新唐人記者 高洁 韓寧加州SUNNYVALE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