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辛普森涉嫌持槍搶劫被逮捕

【新唐人】美國前橄欖球明星O.J.辛普森在拉斯維加斯,因涉嫌持槍入室搶劫,星期日(9月16日)被警方逮捕。辛普森1994年被控殺死前妻尼科爾•布朗及其男友戈德曼,在474天的庭審后,因證据不足,他被判無罪釋放。在隨后的民事訴訟中,辛普森被認定對謀殺負有責任,并應付3350万美元的賠償費。這個案引發的美國社會的巨大反響,號稱"世紀審判"。

上周四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家賭場旅館發生了武裝搶劫,据當地媒體報道,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人,他表示當時与辛普森在一起。

拉斯維加斯警察局偵探人員尼可爾斯(Clint Nichols)說:辛普森當時在樓上,“我們有足夠的證据指控他搶劫。”

辛普森表示,他与其它的一些人是到旅館取回屬于自己的物品,他沒有入室搶劫,也沒有攜帶槍支。

辛普森還說,他在拉斯維加斯參加朋友的婚禮。

据媒體報道,警方表示,在一個私人住宅找到了兩把槍和其它證据。拉斯維加斯警官迪倫說,正在确定對辛普森提出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