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長青社區長幼同樂共度中秋佳節

【新唐人】台灣台南市立長青公寓為幫長輩慶祝中秋節,9月15日在長青公寓一樓大廳辦理“月圓花好話中秋”活動。演出節目包括“長輩嘉年華”的節目希望能展現他們的才藝与大家分享 ,以達到長幼同樂共度佳節。

健康、安全的照顧是台南市立長青公寓經營的理念 極力在推動的除無障礙環境行動上安全無虞,公寓每天都有伸展操的活動、平常還有槌球、卡拉ok及不定期的健康講座,為的就是要讓進住的長輩更有活力,在這一次的活動當中的“長輩嘉年華”的節目中您將會看到他們健康活力的一一展現。

長青公寓副主任許綺玲說:“很高興我們公寓今天辦了這一個活動,就是有長輩跟家屬這么熱烈的參与,那今天的活動,其實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長輩他們自己籌划了大半的節目,有唱歌、有跳舞、也有帶動運動舞。”

現場老老少少一起共度中秋佳節,象征著天上月圓 ,人間團圓的美意。

長青公寓住戶韋英說:“服務人員對老人非常親切,長青公寓這個地方環境很好,各地方表演的,他們都准備的很封富。”

台南明慧教育學校小朋友說:“祝爺爺奶奶中秋節快樂!”

現場邀請睿杰幼儿學園的小朋友表演“印度魔奏”与“蝴蝶精靈”;三村國小的健身操、明慧學校的腰鼓舞“響徹云霄”及“法輪常轉”;及土風舞社所帶來的土風舞表演,歡迎社區民眾前來參与這次中秋節慶祝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玉嘉 宮安洲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