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界為倫敦水災重建募款

【新唐人】超級名模坎貝爾(9月10日)星期一宣布,將在倫敦時裝周走秀的同時,為英國夏季水患的災民募款。這項活動還吸引了許多時裝界的模特儿加入。

坎貝爾說服了麥克弗森(Elle Macpherson)、裘蒂紀德(Jodi Kidd)、雷波恩(Yasmin Le Bon)等模特儿加入募款的行列。她表示「他現在仍無法忘記,從電視中看到的水災畫面還有報紙上讀到的水患報導,她非常震惊。」

截至目前為止,保險公司仍在計算倫敦六、七月水災中的損失。這場洪水造成至少九人罹難,居民及農作物損失難以估計,這是英國6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損失金額可能高達30億英磅。

澳大利亞出生的模特儿麥克弗森說,她會參与這項活動的原因是:我認為慈善應該從身邊做起。

9月20日將在倫敦自然史博物館舉行的服裝周門票每張750英磅,此外,還包括T-shirt義賣及其他一些慈善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