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費德勒直落三盤擊敗喬科維奇 勇奪美網四連冠

【新唐人】星期天﹐瑞士球王費德勒以7-6/ 7-6/ 6-4擊敗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連續第四次奪得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

星期天﹐美國網球公開賽最后的閉幕大戰在紐約法拉盛中心展開,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來到了阿瑟-阿什球場,進行最后的男單決賽。

世界球王費德勒在比賽中一共七次挽救盤點,最終憑借兩次搶七和決胜盤的絕殺,以7-6/7-6/6-4擊敗了喬科維奇,捧得了美网四連冠,同時也是自己職業生涯的第12座大滿貫冠軍,离追平傳奇人物桑普拉斯的紀錄只有兩座之遙。

在評價自己的對手喬科維奇時﹐費德勒認為,這名小將很可能會和納達爾一起,成為自己世界球王地位的挑戰者。

費德勒笑著說﹕“這是非常有可能的。說實話,我很喜歡接受這些小伙子們的挑戰。這也許是我奮鬥下去的最大動力。說實話,看到他們向我發起挑戰,然後在決賽中再擊敗他們,這種感覺是最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