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諾斯艾利斯時裝周精彩開幕

【新唐人】由于和北半球的季節相反,南美洲國家阿根廷最近剛剛送走隆冬迎來春天。在本周一開幕的07至08年度布宜諾斯艾利斯時裝周上,“這個夏季穿什么”成了時裝周上最熱門的話題。一起去看一看。

本屆布宜諾斯艾利斯時裝周的開場秀是阿根廷最受歡迎的本土設計師貝尼托·費爾南德斯帶來的。費爾南德斯一直以設計輕松可愛的少女裝見長。這次,他在裙裝的面料上加入了薄紗、蕾絲設計,增加了裙裝的華貴感。

他在接受采訪時說:“這是我第五年參展時裝周了,我喜歡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時裝上,我希望人們能喜歡。”

阿根廷著名品牌“莎瑟婭”的發布會則在時裝周的第一天壓軸出場。

“蕾絲”是這場發布會上的“絕對主角”,同時,它也將成為阿根廷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時尚元素。

据悉,為期9天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時裝周,將舉辦37場時裝發布會。除了大量阿根廷本土設計師外,時裝周還邀請了來自智利、巴拉圭、俄羅斯、哥倫比亞和秘魯的年輕設計師前來參加。

布宜諾斯艾利斯時裝周將于9月12日閉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