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詩省橫貫高速公路門戶大橋竣工

【新唐人】本週四加拿大卑詩省橫貫高速公路計畫中,耗資1.37億美元的馬踢峽谷大橋宣佈提前21個月完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新建成的馬踢峽谷大橋卑詩省耗資23億美元重建26公里橫貫加拿大高速公路計劃的一部分。 405米長的馬踢峽谷大橋是卑詩省最大的建築項目。剪彩儀式由卑詩省長週四舉行。

卑詩省長Gordon Campbell﹕“這將有助挽救生命,也將給著地區的人民帶來商業機會。”“這是卑詩省到加拿大其他地方的門戶。 也是卑詩省通向世界的門戶。”

這地區以前是加拿大交通安全最壞的地區之一。由於調查1990年一宗致命交通事故導致該工路的重建。大橋的建成應該有助於商業發展﹐ 同時也有助於降低交通事故從而挽救生命。

Golden市市長約翰多伊爾 John Doyle說﹕“在我住在這裡的39年中, 我見過太多的人因車禍喪命或受傷。”

現在新的四車道公路經過山區。 大橋作為橫貫加一部分每天運載數十億美元的貨物。帕克大橋作為第二期工程預計將於2008年一月完工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