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玩具反斗城召回中國生產木盒美術畫筆組合

【新唐人】美國玩具反斗城——Toys “R" Us正在召回中國生產的2.7万套木箱包裝的畫筆組合,這些畫筆組合是以“Imaginarium”品牌販售的,召回的原因是由于盒子外包裝上印墨以及部分水彩顏料含有鉛的成分。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星期四宣布了這項回收消息。 這個委員會稱,這套包含蠟筆、粉筆、色筆及水彩等的畫筆組合的外包裝箱上的印墨含有鉛成分,而里面部分黑色水彩也含有過量的鉛。

這套畫具組合自2006年10月至2007年8月期間,以每套20美元的价格在玩具反斗城的零售商店及网站上販售。反斗城說,在回收的2.7万套中,已有8,300套售出給消費者。

這是最近包括美泰儿玩具商在內,回收中國制造問題產品一連串事件的最新一樁。

玩具反斗城在聲明中說,在經過獨立的檢驗公司對數以百种該公司販售的產品進行复檢后,發現了鉛的成分。這家零售商說,所有“Imaginarium”品牌商品都通過了复檢,惟獨這組附木制外盒的美術用品例外。

玩具反斗城說,它已中止与生產這批產品的香港FPL集團旗下Funtastic的合作關系。

CPSC說,并未接獲“Imaginarium”品牌畫具造成傷害的案例,消費者應將購買的產品送回玩具反斗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