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集會聲援二千五百万退党

【新唐人】日本仙台市于8月26日舉行集會,聲援2500万勇士退出中共。來自大阪、東京等地的在日華人參加了集會。

8月26日下午,日本退党服務中心在仙台市的西公園舉行集會,聲援2500万勇士退出中共。

博訊記者光箭在發言中介紹說,自己的父母來日本探親回國時,不敢帶回去一份日本政党的選舉宣傳單。這張傳單會讓人們知道,日本的執政者是百姓選出來的。中共管理國家靠的是獨裁和謊言。他認為國家不應該是一個階級統治另一個階級的工具,而應該是一個關心人民的地方。

來自日本民主中國陣線的夏一凡原來是廣東汕頭市保稅區的總工程師。他在演講中表示,中國大樓、橋梁頻繁倒塌,根本原因在于中共。

對于目前的和平退党解体中共,他表示:“從中國歷史上來說,從來沒有逃脫過暴力循環的道路。只有這一次,我們采用比較和平的与暴力政權對抗的道路。這是中國人的進步。從這個意義上講,退党運動有它非常非常大的价值。”

新唐人記者淑華日本仙台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