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惊傳行刑式槍擊案 六名意男子斃命

【新唐人】德國警方稱,在德國西部杜伊斯堡市星期三發生一起喋血槍擊事件,六名意大利男子遭行刑式開槍射殺。

警方發言人稱,槍擊案發生在杜伊斯堡市一家名叫Da Bruno的意大利餐館附近。 六名被射殺的男子為意大利籍,年齡介于十六歲至三十九歲。

一名路人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半左右听到槍聲,并通報了警方。 警方隨即赶到,發現這六名受害人陳尸在兩部車內,一台是福斯Golf轎車,另一台為歐普箱型車。車子停在杜市火車站附近。

警方到達時五人已斷气,其余一人傷勢嚴重,送醫途中不治身亡。

目擊者表示,看見兩人從現場快步逃逸。

警方發言人雖然稱六名受害人均為男子,但現場的一位警員說其中一人是女性。

警方目前還不了解行凶者動机,也不知道受害人的身分。

警方表示,初步搜尋并未發現任何武器。當局正在調查現場附近的監視錄影帶。

這是德國半年來最嚴重槍擊事件。今年二月在北部的西騰森小鎮, 曾有七人在一間中國餐館遭射殺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