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特別費案十一度開庭

【新唐人】台北地方法院星期二,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第十一度開庭審理,先前請假的證人周秀霞也到庭作證, 辯論終結后,合議庭表示將于八月十四日下午四點,先針對前市長秘書余文的涉案部分,作出宣判。

特別費案第十一次出庭的馬英九,在庭訊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

這次的庭訊除了會傳喚之前請假的證人周秀霞,還要進行上次庭訊未完成的證据提示。而他自己已備妥相關證据,將會利用机會向承審法官詳細說明。

前台北市長 馬英九:“今天是第一次的辯論庭,我們會利用這個机會把我們的立場主張作詳細的說明,以證明我個人的清白。”

而在近一天的庭訊中,還傳出證人周秀霞,在出庭時因剛剛返國的時差問題,在回答時意思不夠明确,加上律師不時提出异議,使得上午庭訊時間冗長,在中午稍休息后,下午繼續開庭。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台北地院于今年四月三日首度開庭,經過四次准備程序庭后;六月六日進入審判程序,全案經由檢辯雙方陸續傳喚包括前行政院副主計長張哲琛,以及北市府等十三名官員出庭作證。

此外,因本案遭起訴的前台北市長辦公室秘書余文的判決結果,二十四日辯論終結后,合議庭排定將于八月十四日下午四點宣判,而馬英九的判決結果部分將在8月中旬宣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台北采訪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