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小組長頒證典禮

【新唐人】中國國民黨29號在高雄市召開小組長聯合授證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親自頒發證書,為2000位小組長加油打氣,他強調小組長一定要喚起民眾,共同奮鬥,打造國民黨未來更光明燦爛的前途,請看本台來自高雄的報導。

每30個國民黨員推選出1位小組長,以便充分聯絡基層感情,這是吳伯雄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後,所提出恢復地方組織發展的主張,高雄市約有2000位小組長參加聯合授證典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過去國民黨本來就有小組的建制,但是後來的發展,小組逐漸失去功能,我實在非常高興看到吳主席大力推動重建黨的基層組織,組發會廖主委告訴我,已經有5萬個小組建立起來了。」

高雄市議會議長莊啟旺是第一位從馬英九手中拿到證書的小組長,各區代表一一接受吳伯雄黨主席和吳敦義秘書長的祝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我再強調一遍,小組長的任務,就是喚起民眾,共同奮鬥,讓我們一起打造國民黨未來更光明燦爛的前途,謝謝大家。」

西元2000年國民黨呈現基層鬆散、小組長形同虛設的狀態,之後國民黨大幅度精簡組織人手,早已和基層民眾脫節,現在馬英九登高一呼,能否贏得基層和民心支持,將是2008總統大選勝選的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林益修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