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將發布iPhone 首季銷售報告

【新唐人】一推出即引起大眾爭相搶購的苹果iPhone移動電話著實讓電信業者興奮了一陣。但其合作伙伴美國的AT&T通信公司卻對iPhone 面世后發生的一些問題感到擔懮。而苹果公司將在7月25日星期三發布iPhone 的首季銷售報告,以供經濟分析師預估未來的銷售前景。

七月份一推出就引起搶購熱潮的苹果iPhone 手机電話,引來了投資者不同的反應。根据美國AT&T通信公司表示,最初推出的設計并沒有先前估計的完善。

在顧客調查方面,只有146.000名iPhone購買者表示滿意,遠遠少于當初的估計值。

更加另人失望的是苹果iPhone 的啟用完全得仰賴英特网,少部分第一天購買iPhone的顧客,在拿到產品后等了3至4天才能正式啟用。

但也有些分析師表示,出售前几天發生的問題不足以代表整個產品的成功与否。

AT&T通信公司表示希望iPhone 熱絡的銷售行情能夠保持下去,并期待苹果公司將在星期三發布的首季銷售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