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特別費案 詰問證人後勘驗

【新唐人】前馬英台北市長九特別費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喚台北市政府主計長石素梅與科長謝鎙環,並勘驗證人吳麗洳檢方訊問錄音帶,審判長蔡守訓指出,為避免耽誤證人時間,將先進行詰問程序,再決定如何勘驗。

「針對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有人質疑部分筆錄疑似遭到檢察官修改 ,合議庭在今天的庭訊中將勘驗光碟筆錄調查」

第九次出庭的馬英九今日出庭應訊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對自己清白有信心, 質疑部份筆錄疑似遭到檢察官修改,馬英九表示:「最後的結果,還是要靜待法庭的裁決。」

檢察官侯少卿在庭訊時指出,檢方閱卷後發現,辯護人的錄音譯文並不完整,請求勘驗吳麗洳筆錄相關部分,並勘驗吳麗洳觀看筆錄後簽名的段落。

馬英九委任律師團表示,檢方聲請勘驗時間已超過合議庭所准許範圍,但基于呈現事實,辯方不反對勘驗錄像帶,但希望合議庭考慮讓吳麗洳本人在場參與。

 

不實筆錄爭議是因為馬英九律師團質疑檢察官侯寬仁1月25日在偵訊證人吳麗洳時,扭曲證詞、製作不實筆錄,希望在庭訊中當庭勘驗光碟,檢方則表示不滿馬英九律師將筆錄 的錄音內容外洩給媒體報導,合議庭最後裁定將在23日勘驗光碟筆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何安弘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