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貢動用警力200多人強拆民房

【新唐人】四川自貢市政府7月16日動用警力約200人強拆三戶私有民房,因為屋主強力反抗,2000多人圍觀,警方無功而返。次日清晨5點再度派來200多警力暴力強拆,過程中有七人受傷,其中三位老人重傷,現住醫院治療。以下請看詳細報導。

被歐打致傷的屋主之一陳傅聰泣不成聲的告訴記者她的房子17號被強拆了,當天清早路燈全部熄滅了,黑黑的一片,強拆人員開著挖掘机強行拆遷。

〔錄音〕“強行把我的房子拉掉,把我打傷現在傷勢很嚴重。”(哭太厲害說不下去)強拆時男女老少約15人跑到屋頂上,和准備好的汽油約20斤,誓死保衛私有房屋,陳傅聰的弟弟告訴記者當時的情形。

〔錄音〕“警察那种防暴隊的,還有什么城管,還有消防的還有620,來了200多人,就把你打了,老人家都住院了,當時抬了五個人到醫院,有一個跳樓的,他們人多,被他們逮住沒跳下去。”

目前自貢市當地商品房每平方米2000元以上,而市政府補償費每平方米才350-400元,屋主認為拆遷補償金太不合理又沒有申訴的管道,拒絕拆遷。

〔錄音〕“現在沒人管這事,上訪誰管啊!共產党的天下了,什么和諧社會,享受政府的關怀,政府的溫暖,我也不知道啥叫溫暖。”

自貢市維權人士劉正有呼吁國內、外各界正義人士、新聞媒体高度關注中共強拆民房事件,制止中共濫用職權鎮壓普通老百姓的不法行為。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