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德成表示抵制中共奧運不等于不愛國

【新唐人】人稱[六.四]天安門三君子之一的魯德成,表示抵制中共舉辦奧運并不等于不愛國。他強調中共不等于中國,“中國共產党只不過是中國歷史長河里面那個曇花一現的那一個反動的勢力”,中國人要旗幟鮮明的表明對中共徹底的否定。

日前魯德成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2008年的那個奧運會之所以抵制,并不是說中國人不熱愛,不喜歡那個奧運會。奧運精神是純洁的,只是不希望,不應該在那樣一种專制獨裁的那樣一种政權下舉行這個奧運會。我們要的是那一种自由、民主的中國政府來舉辦這個奧運會。”

對在華人中有不少人對中共和中國的概念分不清,魯德成說:“很遺憾的是現在還有不少那樣的人,中國大陸甚至包括海外的華人,對中共和中國的概念分不清,這是非常遺憾的,也可以說是非常悲哀的東西。我們隨便舉一個民主國家,好多個政党,你能說美國的那個民主党、美國的那個共和党,是國家嗎?是美國嗎?他代表不了,他只不過是美國的一部分。你中國共產党只不過是中國歷史長河里面那個曇花一現的那一個反動的勢力,我們怎么能說中共就是中國呢,所以這是一個多么天真、幼稚的想法。”

對于爭取民主,自由魯德成表示:“不是因為你參加那樣的民主運動,你能夠得到什么,而是我們應該要做什么,因為我們已經喪失了,我們已經被他剝奪我們應該享受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洛,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