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邀請公眾討論系列法案

【新唐人】首相布朗星期三邀請公眾對他的安全、醫療和住房政策進行討論,他將在今年11月正式推出這一系列政策的立法規划。

布朗在國下議院發表講話時說:“我們政府應該開放,允許公眾對政策進行討論,以前議會決定的事現在可以進行公開討論。”

他還說:“我們必須提供更好的教育,就業,住房和醫療机會。”

布朗希望到2020年英國新建住房達到300万,比以往計划多出25万。政府將提出新的住房法案,使剩余的公共土地得以充分利用。正在考察政府擁有的550處場所﹐計划建成10万套住房。目前處于空閒或廢棄狀態的當地官員擁有的土地也將建6万套住房。

最新教育政策則規定﹐所有18歲以下的年輕人必須接受教育和培訓。醫療法案將推出更健全的醫療護理机构。

英國保守党(Conservatives)領袖大衛•卡梅隆對布朗的一系列改革法案不以為然,認為是老調重談,在重复以前的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