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拆遷戶譴責央視建豪華新樓

【新唐人】近日中共喉舌中央電視台以“反腐敗”為名向民眾征集中國各地豪華樓堂館所的照片,遭到大陸民眾置疑。北京拆遷戶表示,中央電視台自己就斥資100億元人民幣建造超豪華的大樓,大樓比任何地方的都豪華,而且央視為了建大樓打著“奧運工程”的旗號逼得上千名拆遷戶傾家蕩產,流离失所。

央視奧運工程拆遷戶張先生表示,這正好說明央視宣稱反腐的虛偽性。

他說:“它一邊說其他地方的人在建豪華的辦公樓,但它自己蓋的樓比任何人都豪華,而且它這個新址里邊已經包括了5星級酒店。”

他同時指出,央視近年來的所做所為,使它在中國老百姓心中已經演變成腐敗的形象。

“央視被抓起來的因為貪污受賄的導演就不是一個二個。央視搞的所有活動,《星光大道》、《非常6+1》、《同一首歌》這樣的節目,都是橫征暴斂、沽名釣譽。在全國人民當中央視是什么形象?就是一個腐敗的形象”。

拆遷戶霍先生表示,“央視”打著奧運工程的旗號侵犯人權,根本不顧拆遷戶民眾的死活。

霍先生說:“他們說起來,我們這是奧運工程,我們是為了奧運轉播,這樣他們不顧一切,他們什么都不管,就是一味讓你走,現在老百姓都苦死了,他們逼著讓你走,而且讓你沒地方去說理,沒地方去說話,全都是他們在講。”

拆遷戶張先生表示,央視為了建腐敗樓勾結地方政府,不惜以血腥暴力、野蠻的手段,對胡家樓上千名居民進行強拆,甚至逼得老百姓跳樓抗議。

張先生說:“這個奧運就是一個腐敗工程、一個形象工程,老百姓根本就沒有因奧運而受益,而是奧運變成了官員為自己爭面子、爭權、爭錢的一個很好的藉口。在經濟和利益的同時,不惜以暴力血腥野蠻的手段強拆無辜的合法百姓民居。”

据了解,受央視工程影響的北京拆遷戶將聯名向國際奧委會和國際人權組織申訴,呼吁國際社會關注奧運對他們造成的傷害。

新唐人記者李明 舒展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