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傳遞台灣 雲林縣長簽署支持

【新唐人】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推出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反響熱烈,台灣雲林縣縣長蘇治芬簽署了加入「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的聲明書,她表示人權是普世價值,願意為人權活動盡最大的心力。

台灣雲林縣縣長蘇治芬及雲林縣議會議員劉建國分別簽署了「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的聲明書。

這項人權聖火活動將從歐洲開始,涵蓋五大洲,經過數十個城市,蘇縣長表示很願意藉由傳遞聖火,發揚尊重人權與和平的精神意涵,非常期待人權聖火蒞臨雲林縣。

台灣雲林縣縣長蘇治芬:

點燃人權的聖火,我不曉得時間點怎麼樣,如果允許的話,我願意加入各位的行列,那麼各位今天要我簽署這個,其實這種東西來講的話,在我個人力量來講,我覺得只是舉手之勞 。

「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計劃是希望透過聖火在全球的傳遞,揭露中共的暴行及反人類罪行,呼籲國際社會拒絕讓象徵人類和平的奧運變成「血腥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文明 李翠玲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