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設計師舉辦高科技時裝秀

【新唐人】華裔服裝設計師張安驊(Angel Chang) 近日在紐約展示她的最新力作,作品結合了尖端科技、時尚與功能,將服裝設計帶入了一個新的領域。

28歲的華裔服裝設計師張安驊(Angel Chang)作品別出心裁、大膽創新,結合了尖端科技、時尚與功能,有的服裝會像手電筒一樣閃閃發光,扭轉了一般人對服裝的印象。

其中,最令人驚豔的作品是一件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改變顏色的女裝。穿著它站在陽光下、或是在溫度升高的情況下,女裝上的圖案會消失不見。

設計師張安驊坦言,她有點厭倦於在熟悉的織品材料中找靈感,所以將高科技元素注入最新的作品中,她表示:“我們喜歡這個想法,當你在室內,你的服裝上的圖案展現出一種色調,當你走出室內來到戶外,那又是另一種全然不同的感受。”

雖然張安驊這一次的高科技時裝發表會總共只展出了7件作品,規模不大但創意十足。作品中還包含裝上電池會發光的雨衣;擁有3D圖案的裙子;以及內建遙控器的iPod夾克等。據她表示,會發光的雨衣靈感來自於紐約的燈火管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