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特別費案 進入實質審理程式

【新唐人】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理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在結束一共四次的准備程式庭之后,全案進入實質審理程式。合議庭預訂以六次庭期,由檢辯交互詰問包括前行政院副主計長張哲琛、前市府主計長石素梅在內的十四名證人。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今天進入實質審理程式。合議庭上午傳喚台北市審計處審計員彭淑芳、前行政院副主計長張哲琛与前市府參事康炳政作證。

馬英九庭訊前指出:“把我過去使用特別費的方式向庭上做一個說明。”

檢方在今年二月,依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机會詐取財物罪”將馬英九起訴,台北地方法院自從今年四月三日首度開庭,先后五次的庭訊,馬英九都准時出席,若審理庭進行順利,全案可望在九月結案。

相較于馬英九特別費案即將進入實質審理,民進党籍的謝長廷、蘇貞昌等人的特別費還未約談,最高檢特偵組強調,偵辦复雜,最快7月份傳喚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

新唐人亞太新聞 陳政祥 何安弘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