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州長亞裔助理拜會法拉盛社團

【新唐人】新上任的紐約州州長亞裔助理胡思源25日在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辦公室和法拉盛社團的各界僑領會面,探討未來合作的方向。

胡思源在和法拉盛社團的各界僑領會面時表示州長對少數族裔和婦女的生意非常的重視,而目前這類企業得到的州合同很約3%,同時他也表示可以在來賓和政府之間扮演一個橋梁的作用,未來有需要和政府協調方面的議程,大家可以直接傳達給楊愛倫,由楊愛倫和他直接溝通、傳遞給相關部門。

胡思源還表示最近几周的拜會,最大的感受是新移民的增加,如何使他們溶入主流的教育与溝通就更顯重要。

法拉盛美食協會會長庄振輝就州長的新勞工法提出异議,他認為華人和西方的計算方法不同,應該不同對待,而中國城麗晶餐廳的關閉就使業主与工人雙方均受損失,他希望這類事情可以杜絕。

也有人對目前新移民法提出异議,胡思源均表示會將意見反應給相應部門。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