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舉辦世界最著名花展

【新唐人】自1913 年以來, 英國皇家園藝協會( The Royal Horticulture Society) 每年都在倫敦西南的切爾西皇家醫院路的皇家園藝花園 舉辦切爾西花展

今年大約有六百多個來自多國的參展單位參與 , 包括20 個展示花園, 以及26 個小花園、分別在時髦, 城市,花園和屋頂等主題區展出,另外在大亭子展區裡也有上百個花卉參展者。

大亭子面積有12,000 平方米,是展場中最受人歡迎的地方。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園藝師各自花費10 天到三個星期打造他們參加花展的庭院。

加布列 巴比(Gabriella Pape) 和伊沙貝爾 范 葛羅寧根(Isabelle van Groeningen) 是其中兩個。

在展示花園類他們以’ 每日電報的花園’贏得了銀牌, 這項作品的創意來源於卡爾•佛斯特(Karl Foerster )在德國 波茨坦波爾 尼姆的水槽花園。

在城市花園項目,日本設計師石原和之 (Kazuyuki Ishihara )以’ 雲彩花園’ 獲得金牌。

琳達•布希首次參加切爾西花展,她以’ Hasmead 沙和冰的花園'( ‘The Hasmead Sand and Ice Garden’ )獲得展示花園類銅牌。其作品的重點是以一個大水牆代表冰的崩裂和熔解, 以此表達對全球暖化的關心。

另一個作品是退休銀行家凱特 佛萊設計的’費傑永續的釀酒廠花園"(The FetzerSustainable Winery Garden’ ) ,該作品在展示花園類贏得一面金牌。

凸顯一個環保的題材, 釀酒廠和葡萄園的花園以永續性為理念修建。

釀酒廠根據加利福尼亞州原來的費傑酒廠(Fetzer winery ), 使用回收的紅木,飾以野花點綴整個花園。

展出期間為五天,將在星期六(5月26 日) 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