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費案第四度開庭 馬英九重申清白

【新唐人】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5月22日在台北地方法院第四度開庭。檢、辯雙方將對全案具有爭議的重點進行激烈辯論,并將傳喚重量級證人上庭作證。 以下本台來自台北的報導。

一大早就有大批馬英九的支持者和台北縣、市議員等多人到場聲援,守候在台北地方法院外,為這位國民党總統參選人加油打气。

馬英九接受媒体采訪時:「我還是一樣,我對自己的清白有信心,對于法院的公正也有期待。」

至于對其他首長特別費偵辦進度,相信外界自有公評。

馬英九表示:「我想外界都看得很清楚,公眾都可以評論。」

對于媒体問到全案可能在六、七月間審理終結,馬英九表示,會有最充分准備及妥善方式因應。

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特別費案,檢方今年二月十三日偵結,被起訴罪名是貪污治罪條例第五條第一款「利用職務机會詐取財物」。

台北地院今天召開最后一次准備程序庭。由于辯方要傳喚金溥聰等几位前市府官員,而公訴檢察官也要傳喚台灣高等法院院長張信雄等三位司法首長,檢、辯雙方在法庭上展開激烈攻防。

新唐人記者 陳政祥 何安弘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