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5周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2日部份密西根州及其周圍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安娜堡市蓋拉普公園集体煉功,舉行了慶祝活動。

春光明媚,微風徐徐,部份密西根州及其周圍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蓋勒普公園湖畔練功,并在路旁擺攤,教小朋友們折蓮花,向游人展示用毛筆字寫中文名字。第一次加入學練法輪功的薛倫說,“我非常喜歡法輪功,也很喜歡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人很善良,也很熱誠…我喜歡這個功法的原因是,動作很簡單,在這樣集体的環境練功,我想我很快就會學會了…我特別喜歡法輪功的原因是,不只是學動作,還有一套人生哲理做基礎,是一种有益于身,心,靈的功法,我覺得這是我人生目前最需要的東西。”

習練法輪功近一年的洛斯說,“我剛開始練法輪功時,就能感覺到兩手間的能量,手和腳都是麻刺的感覺,后來我每晚都睡得很沉,也覺得每天的工作壓力減輕了,生活過得更好….法輪功要我們以真善忍為處世原則,樹立好的人品,做為一個更好的人。”

修煉十年的賈先生表示,九九年中共開始血惺鎮壓法輪功,可是這場迫害,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等于是幫助宣傳了法輪功,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雖然中共發動這場迫害已經有將近八年時間了,可是在海外,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到八十多個國家了,愈來愈多的海外民眾,也有很多不是中國人,有些西人,白人,黑人,各种不同种族的人,都在了解法輪功,修煉法輪功,所以呢,法輪大法是不可能被鎮壓下去的,包括在中國也是一樣,我們相信這天已經不是很遠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肯定是要結束的,中共一定要解体的。”

稱大法給于第二次生命的張先生感慨地說,他自從修了大法后,無病一身輕,不僅淨化人的身体,并且淨化人的心靈,大法真是好,可惜的是自中共打壓后,廣大的民眾被中共蒙蔽,拒絕知道大法的真相。他提醒中國的民眾:“八十多個國家都說好,唯獨中共說不好,大家用腦袋想一想,這個是什么問題?大家要赶快赶快的要明白真相,赶快覺醒,不要受中共的謊言的欺騙,擺脫中共,現在已經有兩千一百万人脫离共產党,共青團,少青隊,就說在國內已經形成三退大潮,現在的口號就是三退保性命,三退得福報。希望國內民眾赶快覺醒,赶快擺脫中共。”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王梅密西根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