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學院中國留學生母親節呼吁營救母親

【新唐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中國留學生楊月的母親嚴檸,一個半月前因為傳播法輪功真相資料,被中共當局警察劫持,至今毫無音信。在母親節之際,楊月向海內外所有正義感的人士呼吁,一起幫助營救其母。

今年的母親節對于麻省理工學院留學生楊月來說心情沉重難過。一個多月前,楊悅的母親嚴檸因為傳播法輪功真相資料被警察抓走,至今毫無音信,她父親試圖去探望被拒。

楊月: 一直到昨天已經一個半月了,我們一點消息都沒有。警察局也不允許我爸爸去探望。 不知道我媽媽在里面是什么情況,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很嚴重的迫害,我們很擔心她在里面會不會發生很不好的事情, 給警察迫害。

楊月說,她母親從1994年修煉以來像是變了個人,憂郁症好了,心情開朗。她母親只想給法輪功討個公道。并沒有犯罪。

一個多月下來,心急如焚的楊月走訪了麻省理工學院校長、麻州的眾議員和參議員,希望得到幫助。參議員肯尼迪和眾議員Capuano已經致函中國有關部門,希望立即釋放嚴檸。4月25日,她在紐約中領館門口參与法輪功學員的集會,疾呼釋放她母親。

就在5月12日,也就是母親節的前一天,楊月父親收到楊月母親的判決書。嚴檸在毫無法律程序下被判勞教1年9個月。

楊月:這個母親節對我來說是個很難過的日子,我會想盡一切辦法營救我母親。而且希望所有正義的人都來幫助我們。

相信來自各方的正義呼聲越多,楊月母女團聚的日子會越近。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海靜波士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