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學科學院強拆一居民住所

【新唐人】北京一位居民王桐生先生向本台記者反映,中國醫學科學院在去年10月17號以奧運為由,強行拆除了單位給他的在北京南緯路上的房子,以下請看本台記者報導。

王桐生表示被拆當天,中國醫學科學院顧了打手,他家的門鎖被砸掉,家中的物品被丟到屋外,只剩下幾件破爛的傢俱。

王桐生:他拆那天我鎖著門,把鎖砸掉了,把東西全扔到綠地裡,扔在馬路邊,當天晚上就被哄搶了,什麼東西都被搶光了,現在就剩幾件破爛傢俱了。

王桐生的住所是單位分配的,產權人是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2006年09月,中國醫學科學院發拆遷通知,沒有經過法律程式,在期限到後雇用打手強行拆遷,另外王桐生手中有租賃合同的影本,卻在還沒經過司法裁定下,遭到中國醫學科學院否決,他表示這樣的行為是違法的,上訪了國務院信訪局,衛生部信訪辦反映、均無明確答復,希望國外人權組織能為他伸張正義。

新唐人記者 蔡冠霖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