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政界人士:神韻教化人心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節目中,精忠報國、花木蘭表現忠孝節義的故事,喚醒在現代社會中慢慢失去的道德精神,讓我們來听听台南政界人士們的感談。

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到嘉義中正大學,這也是在台灣最後一站,豐富的內容讓觀眾深受感動,尤其在表現忠孝節義的內涵,更是小朋友們的榜樣。

台南縣議員:看現在這個節目對我們目前社會教育界也好,社會文化界也好是一種很好的教育方式。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在北美能有這樣優質的舞團,把中華文化闡述這樣入神,讓我覺得很訝異,岳飛看完之後,掉了好幾次眼淚。

嘉義縣大林鎮長李秀美:蠻漂亮的,讓我們想起以前種種,回想起以前種種,就是把以前我們古代的文化傳承下來,讓下一代能更了解一下。

嘉義縣議員詹金繪:岳飛..現在有的都已經忘記了,現在只會電腦不知道以前的種種,唐朝..都很好感覺很棒真的很棒。

新唐人記者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