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產商華府聚會 商討加強与華裔合作

【新唐人】國房地產市場自去年以來持續降溫,各地的房地產公司開始深入美國華裔社區及其它少數族裔社區,吸引投資商。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維吉尼亞州發來的報導。

3月底在位于維吉尼亞州泰森角喜來登大酒店舉辦的為期兩天的韓裔房地產展覽會上,來自韓國、紐約、華盛頓DC、北卡、丹佛、新澤西、喬治亞、德克薩斯等地的房地產公司代表以各种方式向投資商展示他們各自的优勢,以爭取更多的客戶。

新星房地產投資公司佛羅里達州杰克遜維爾分公司總裁丹尼爾金(Daniel Kim)期望更多的人搬到佛羅里達。丹尼爾說,“杰克遜維爾非常受歡迎,而且正不斷發展,与其它大城市相比,生活費用很低,杰克遜維爾對退休老人和投資商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過,來自紐約曼哈頓的房地產公司代表說,目前海外投資商對曼哈頓房地產的需求超過了其它所有的大都市。尤其元疲軟,使紐約的生活費用低于法國、倫敦、東京和韓國等城市的生活費用。另外,紐約還是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犯罪率低,教育條件优越,失業率低,這些优勢吸引了美國和海外的大批投資商,使紐約的房地產市場持續上漲。

華府地區韓裔房地產協會主席、新星地產投資公司華盛頓地區總裁查爾斯奧(CHARLES OH) 說,要想把生意做得更大,就要加強不同族裔社區之間的合作。

21年前從韓國來到美國,6年前開始經營房地產行業的查爾斯奧尤其希望加強同華裔社區之間的聯系。他特邀全球最大的華文報紙大紀元時報作為2007年韓裔房地產展覽會的唯一的一家華文贊助媒體,以加強美國韓裔及其它族裔社區与華裔之間的商業信息交流与合作。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石偉/王笑菲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