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建筑師提出建造金字塔的新理論

【新唐人】星期五,一位法國建筑師表示,他揭開了有4500年歷史的埃及大金字塔的秘密。他說,建造金字塔的石料是從塔的內部向上運送的。

以前的理論認為,目前唯一存留的歷史7大奇跡之一,胡夫法老的陵墓,是使用塔前面的斜坡或者是圍繞金字塔的螺旋狀斜坡從外部把石頭運送上去的。

法國建筑師胡丁(Houdin)說,他使用了三維模擬技術,顯示出主斜坡可能位于金字塔的內部,距离外表10到15米深的地方。

他說:這是一個富有創意的想法,胡夫金字塔是利用內部靠近表面的螺旋上升的牆壁建造的。這個斜坡雖然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但是卻能夠到達頂峰,建造整個金字塔。

他發現,使用正面的斜坡,所用的石料和修建金字塔一樣多,而且斜坡在頂部太陡。而外部螺旋狀斜坡,將擋住視線,影響金字塔的准确建造,而且斜坡很難附著在金字塔的外表,工作空間也十分有限。他認為外部的斜坡僅用來修建金字塔的底部。

胡丁說,這個理論比以前的理論更好,因為這是目前維一有效的理論。利用這一理論,可以使用同樣的材料、同樣的工具、同樣的技術、在同樣的時間內完成金字塔的建造。

胡丁在一個奢華的儀式上,揭示了他的三維電腦模擬。現在一個國際團隊已經組成,如果埃及政府批准,他們將使用雷達和熱敏攝像机探索金字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