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術高中期待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自四月七日起,將在灣五大城市巡回演出十五場。位于台灣嘉義的新港藝術高中,三月二十八日,邀請万裕民老師發表有關「神韻藝術團」的專題演講,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灣新港藝術高中,邀請曾擔任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藝術指導的万裕民老師、針對全校師生發表有關「神韻藝術團」到台灣巡回演出的專題演講。

新港藝術高中總務主任蘇淵源表示:「這次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嘉義這邊表演,我們相當的興奮,因為我們早就耳聞這個團体、是相當不錯的在表演藝術部分;我們邀請這個團体來我們學校演講宣傳,讓我們學生能進一步了解,也希望學生能帶領我們家長還有教職員工,能去欣賞這個盛大的藝術盛宴。」

現任台灣戲曲專科學校老師的万裕民,她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神韻藝術團」演出的內容,引起全校師生的回響。

新港藝術高中教學組長王伯褀:「很高興神韻藝術團這次來嘉義進行演出,真的是非常開心這次能夠有這個机會、在嘉義地區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相信一定會有很好的收獲。」

新港藝術高中黃郁智同學:「她讓我覺得很想再加深我對戲劇的了解,然后會讓我有想要去了解的欲望。」

新港藝術高中庄致智涵同學:「我覺得還蠻令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 張金洲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